时生 「冰糖柠檬」

典型的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2020年5月3日开始写文❤️

惊!云深不知处的家规成精了!!

《惊!云深不知处的家规成精了!!》又名《忘羡最佳助攻——规训石》


cp仅忘羡only


*可能对江家不友好,慎入

若是云深不知处的家规成了精,若是蓝氏众人被家规强迫遵守自家家规,若是蓝忘机无法再口不对心,若是家规成全了忘羡,一切会是怎么发展的呢?


3.


果然,经蓝启仁带队去查清楚当年的事情后,真相终于水落石出。


原来,当年的那位蓝家长老因为一个村庄发生了瘟疫,以及到了无法拯救的地步,所以他便强忍着杀了村庄里的那些人,以免瘟疫扩散出去,他杀的人里就包括白琦的家人。当时的白琦为了尝试治疗瘟疫而去山上采药,但当她回来看到的便是一地的鲜血,但是尸体却被人安放在自家家中。不止如此,他还在地上找到了一个帕子,帕子上绣着卷云纹还有“诚”字。


她紧握着拳头,心里又悲又愤。她自然识得那是蓝家之人,而且那块帕子的主人正是青蘅君的师父。


就这样,她就去报了仇,却不想被蓝家人发现了,而青蘅君为了保她,也娶了她。


这件事本事青蘅君师父做错在先,而白琦也报了仇,就这样两清了。白琦也终于不用被囚于龙胆小筑之中,也可以日日见到自己的爱子和爱人了。


就这样一家三口快快乐乐地生活下去,规训石看着其乐融融的一家子,脸上也一直噙着笑容。事情的真相,真的需要调查好来啊!当初若是没有调查真相,若是自己无法化形成人,那这一家子又会如何呢?罢了罢了,自己也帮了这一家子,想那么多又是做什么呢?规训石晃了晃头,拿起自己偷偷藏在树下的桃花酿,一个轻功,跳到了树上,拿起酒,独饮起来。


“前辈前辈,云深不知处不可坐姿不端。” 一个略显稚嫩的声音从树下传来。(没错,正是景仪他爸!私设景仪爸现在已经5岁了。


“哦?我坐姿不端吗?” 规训石看着树下的奶娃娃,戏虐地问到。


“前辈坐姿很端正吗?” 景仪爸好奇地问道。“可我记得,先生说这样是坐姿不端的。”


“哎呀,这是因为你先生没教过你,我这样的坐姿也是端正的。”


“哦~谢前辈教诲啦!”景仪爸高兴地道。


“嗯,不用客气,记住了我的坐姿是端正的啊!”规训石道。


“嗯,记住啦!前辈,我先走啦!”景仪爸兴奋地道。嗯,自己又学到了一个新知识。


“嗯,再见。”


树上那人,哦不,那灵看着迈着小短腿小跑着的景仪爸在夕阳的沐浴下离开,脸上笑得更是慈祥。


柔和的夕阳照射在那灵的身上,光穿透过有些不透明的灵体边缘,为他镀上了一层光芒。他坐在树枝上,看着湖面上反射着夕阳的水波,视线缓缓地抬起,最后落在了那颗又大又圆的太阳上。他抬手,虚虚的朝太阳握了下。


现在触碰不到太阳,不代表以后也触碰不到。世间万物本就是千变万化,前人立下的定论,不代表不可以被我们这些后代打破。既然现在的我不能,那我为何不努力,为何不尝试,说不定未来真的能了呢?


他看着澄澈无杂质的天空和太阳,默默地立下誓言。


修真界腐败,我为何不尝试改变?人心难测,我为何不尝试去了解?我即已化形,为何还要袖手旁观这一切?


修真界的未来掌握在小辈们的手中,若想改变修真界的腐败,唯一能行的,就只有好好地教导他们,让他们拥有澄澈无杂的心境,让他们人人都如天上的太阳般耀眼!若是实在无法改变,唯有逐出仙门,亦或者......重新来过!


我,弈,就要培养出新一代的骄阳,改变修真界的风气,让以后的小辈和百姓安乐无忧!



下一章,规训石自述。

本文的江家戏份可能很少很少,致力于忘羡二人的感情。到时,且看规训石,羿,如何助攻忘羡!!

评论(8)

热度(2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