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生 「冰糖柠檬」

典型的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2020年5月3日开始写文❤️

[忘羡]让系统帮你逆转人生 1

我是文笔渣渣,小萌新,正在学习的道路上,要喷的请轻点喷,不过有意见的欢迎评论,我会学习的

时间线:羡羡修成鬼道,出乱葬岗的前几天

OOC预警


     魏无羡抬头看了看乱葬岗被怨气笼罩的天空,暗暗道:“温狗,你们做好准备了吗?我要出来报仇了!只是,不知道蓝湛看到这样的我会...”

“铛!铛!铛!铛!我是来帮助悲惨主角逆转人生,当上CEO,迎娶白富美的主角逆转人生系统”

     魏无羡话未说完便被这突如其来的一道声音打断了,他警惕的环顾四周,“何方邪祟,快快给俺老孙现身!谁!快出来!”,同时又暗想:看来这邪祟不简单,竟然能在我不察觉到的情况下,到我附近来。算了,打不过我还逃不过吗?于是,我们的羡羡便警惕地望向四周,随时做好逃跑的准备。

     “以检测到宿主,魏婴魏无羡,乃抱山散人之徒藏色散人与江家客卿魏长泽之子。于二人死后,流浪几年,后被江枫眠领养。以检测到此时时间线为宿主经历江家灭门,剖丹后被温晁丢入乱葬岗,修成鬼道之时。”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为什么会知道那件事!”

     “主人,我是天道派来帮助你的系统,就是帮助你逆转悲惨人生,当上CEO,迎娶白富美的....嗯...一个东西吧!”

     虽然魏无羡不知道CEO是什么,但是他听到了系统说的悲惨人生,于是。。。

     “诶,那什么什么统,你可以说说我未来是如何悲惨的吗?”

     “主人,你不必叫我那什么统,你可以为我取名字的。”

     “哦~是这样啊,那我就叫你小冰如何?不行不行,太随便了。嗯....那就叫小槿吧!你觉得如何?”

     “好吧¯\_( ͡° ͜ʖ ͡°)_/¯就叫小槿。”

     “那小槿,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我的未来是如何悲惨的吗?”

     于是,小槿便给魏无羡看了他的未来(没有献舍的部分,只是到魏无羡被江澄带头围剿,后被万鬼反噬而死的部分)

     魏无羡虽然早知道修了鬼道后,会不得善终,但是却没想到会被被自己当成师弟的江澄带头围剿他,杀了他们的恩人。

     “主人,既然知道了未来之事,便要多做改变,这里有一些任务要主人来完成,完成后会有积分作为奖励。筹足积分,便可换取物品栏中的各类物品。另外,射日之争后,我会帮主人你修复金丹,重拾剑道。”

     “什么!真的吗,小槿?我真的...我真的可以修复金丹,真的可以重拾剑道?”

     “是的,但是必须完成一些任务,及待到射日之争结束后,才可修炼金丹。那么,请主人完成第一个任务。”



来一个短短的开头试试,本人是个学生党,若有时间,定会更新。另外,请各位大佬多多支持,多多提供素材,意见。谢啦!

评论(65)

热度(3346)

  1. 共7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