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生 「冰糖柠檬」

典型的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2020年5月3日开始写文❤️

[忘羡]让系统帮你逆转人生 27

我是文笔渣渣,小萌新,正在学习的道路上,要喷的请轻点喷,不过有意见的欢迎评论,我会学习的


时间线:羡羡修成鬼道,出乱葬岗的前几天


OOC预警


     在收到魏无羡受伤的消息后,温若寒匆匆忙忙地前去探望。自己捡的这个义子连自己都能压着揍,怎么却被别人伤到了呢?!于是,他便不顾公务,抬脚走向魏无羡所在的房间。


     在蓝忘机喂完药后的不久,魏无羡醒了过来。他看着塌边的蓝忘机眼下的一片乌黑,便知道这人一定是为了自己而不顾睡眠了。于是,他轻轻地坐了起来,想去取桌案上的水来润润喉,却不想这么轻的动作竟然惊扰到了蓝忘机。


     蓝忘机的睫毛颤了颤,眼睛缓缓地睁开。一睁开眼,入眼的便是正要起身的魏无羡。担心魏无羡状况的他迅速地把魏无羡按回榻上,去取桌案上的水杯,把它递给魏无羡。魏无羡喝了一口水后,开口道。


     “蓝湛,我睡了多久?”


     “三日。”

    “不是吧?!这么久?!不对啊照理说这么点小伤不应该睡这么久啊?!”


     “你之前上战场杀敌时并不怎么睡。”


     所以,我是把战场上的睡眠补回来了?!魏无羡暗暗想到。


     “蓝湛,那你不会也在这三天里没好好睡吧?” 其实魏无羡是知道的,只不过想亲口问问看罢了。


     蓝忘机并没有回答魏无羡的问题,而是转过身,拿起桌上的一碗粥,想喂给魏无羡。魏无羡看到这样的蓝忘机便知道他一定是这三天都没有闭眼了。于是,边吃边开口。


     “蓝湛啊,你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我只是受个小伤你就这样,我会心疼的知道吗?你魏哥哥心疼了,你要怎么办啊?”


      “食不言。” 蓝忘机的耳朵在听到魏无羡那句话后,便不争气的红了起来,又不知该如何阻止魏无羡继续说下去,只能叫他食不言了。


     魏无羡看到蓝忘机这么不经逗,于是便也不逗他了,怕他一羞起来会做什么谁都不知道呢! 突然,门口传来了一阵脚步声。脚步声停在门前后,敲门声又响了起来。


     “魏小子,你在不在呀!在的话我就进来了啊!” 说罢,不等魏无羡回答,便径直走了进去。一进门,便看到蓝忘机一脸娇羞地喂魏无羡喝粥。温若寒看着面前的情景,不由想到我刚刚的进门方式是不是错了?!嗯,一定是!于是,便走了出去,关上了门,然后又重新开门,走了进去。这一次,他并未看到两人之间的互动,所以便觉得刚刚的他一定是太累了,导致他自己出现幻觉。


     “温老头,你来找我干嘛?”


    “臭小子,好好叫义父就不行吗?”


    “唉,义父,请问您有何贵干啊?” 魏无羡开玩笑地说道。


    “行了,别开玩笑了。说说怎么回事?” 温若寒看着魏无羡道。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魏无羡受伤害不久,一名男子和江晚吟便被蓝忘机派人扔进了温家地牢里。


     于是,魏无羡便告诉温若寒和蓝忘机他当时遇到的事情。蓝忘机听到魏无羡的话后,紧紧地握着魏无羡的手,目光饱含谴责地看向魏无羡,惹得魏无羡心虚地低下头来。


     温若寒听到后,目光便迅速地暗淡了下来,脸也黑得能滴墨。于是,他思索一番后,才开口道。


     “魏小子,这几天你就不用去审判了。那些罪行重的也已经在你昏迷期间判完了,剩下的都是一些散修、心善之人罢了。你好好休息,几日后才去大殿,我要亲自审判江晚吟。” 温若寒语气冰冷地道。


     “好嘞!”魏无羡看到这样的温若寒,心里不禁为江晚吟默哀了起来。别人不知道,但他可知道了。看着温若寒这样的脸色,这样的语气,他就知道这江晚吟和那些害他的人怕是不久于世咯。

     
    


切记要尊重作者,文明用语。
大概还有五章就要完结了!!谢谢小伙伴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不过别担心,我又有新的文啦,这篇文完结文,另一篇文就会开始更啦!
喜欢的请留下个爱心💕你们的爱心是我更文的动力😂欢迎在评论区发表评论💕谢谢支持🌹


为汶川大地震中逝去的人们默哀,愿您们能够在另一个家园里好好生活,上帝永远保佑你们。
    

评论(15)

热度(7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