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生 「冰糖柠檬」

典型的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2020年5月3日开始写文❤️

[忘羡]让系统帮你逆转人生 28

我是文笔渣渣,小萌新,正在学习的道路上,要喷的请轻点喷,不过有意见的欢迎评论,我会学习的


时间线:羡羡修成鬼道,出乱葬岗的前几天


OOC预警


     几日后,仙门百家再次齐聚于炎阳殿中。只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的仙门百家人数明显少了很多,想来留下的便是一些心善之人吧!


     众人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抬头看看四周,这才发现大殿中有三个状若疯癫的人在一个牢笼里。那三人其中两人正是虞胜和江晚吟,而另外一人众人并不认识。


     突然,两道人影并肩出现在门口。一人身穿黑色华服,高挑削瘦的身子撑起了那件黑色华服,显得异常高贵优雅,但配上那张丰神俊朗的笑颜,平添了几分人间烟火的味道。另一人则身穿蓝家白色校服,校服虽有些朴素,但是一旦你看向那人的脸,便会觉得这人是天仙下凡,孤傲的琉璃眸子,生人勿近的冰冷气质,只能远观而不能亵玩焉。这两人正是前几日当众告白的魏无羡和蓝忘机。


     牢笼里的江晚吟看到魏无羡后,狠狠地挣扎着,但因为没有了舌头,所以说不出任何字来,只能咿咿呀呀地乱叫着。远看之下,便会觉得这牢笼里扭来扭去的物体就像是一条疯狗,一条正在乱吠的疯狗。


     高座之上的温若寒看着如此令人恶心的江晚吟,便吩咐下属把江晚吟用铁链绑牢了,再贴上超强力纸胶带,以免他继续恶心别人。


     “众位可知,吾儿几日前被人陷害受伤?”


     “自是知晓,只不过不知这是何人所为?” 一名散修站起来道。


     “哼!自是这牢笼里的三人所为!” 说罢,恶狠狠地看向牢笼里的三人。


     “不是!不是我!!是他!!是江晚吟叫我做的!!” 牢笼里的那位门生说道。他本来也是不想去做这种事情的,但是江晚吟却拿他家人来威胁他,说什么要是不帮他,他云梦江氏之人就会抓走自己的家人,扔进地牢里。可是,这位门生不知道的是所谓的江氏之人只有江晚吟和江厌离罢了,而他的家人也在老家好好地呆着,并没有被抓走。

 

    “这...这也不关我的事!我没做任何的东西啊!!” 一旁的虞胜听到那名门生这么说,便也着急着解释。


     “大胆!若不是你把你的虞氏秘药给了江晚吟,我儿还会受伤吗?” 温若寒释放铺天盖地的灵压,压向牢笼里的三人。


     “我....我...”两人“我”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于是,温若寒见此情形,也不愿再纠缠下去。他指着那名门生道。


     “你,蚀骨鞭50道,丢入蛇池里三天,是死是活听天由命。” 话虽是这么说,但要他一个门生承受50道蚀骨鞭,便已经在死亡边缘徘徊了,更何况还要被扔入蛇池,想来这门生也没有活命的可能了。那名门生在听到自己的惩罚后,便也不满地想要开口求饶,但是还未开口,便被人拖去行刑了。


     “江晚吟,虞胜,看来本座必须要弄死你们,才能让我安心啊!” 说着,便让门生拖出一个刑具来。


     刑具拖来后,他便让人把这两人放在刑具上,把刑具上的五个环分别环在两人的四肢和颈部上。江晚吟和虞胜两人想要挣扎,但不料四肢上的环却因为他们的挣扎而冒出来一根根的铁刺,直直扎进他们俩的四肢里,顿时血流不止,疼得两人顿时惨叫了起来。


     温若寒津津有味地看着两人的惨样,吩咐下属慢慢地拉着两人身上的环。温家门生慢慢地拉着两人身上的环,而两人的四肢和颈部也慢慢地被拉伸着,两人的惨叫也更加大声了。


     众人看着这情形猜想到这应该是要五马分尸了。于是,一些胆子较小的女修转过头,闭上眼,双手捂着耳朵,不愿再看到那里的惨样。就连一些散修、蓝家修士和聂家修士也是面露不忍,也纷纷转过头去了。聂明玦看着前面的温情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两人被五马分尸,便觉得她应该是被吓呆了,于是上前把手覆盖在温情的双眼上,不让她看到那些惨样。


     “聂明玦!你在干什么?!你不看我要看呢!这可是很好的实验品啊,若是我能根据他们的身体来了解到修士的身体结构,那可是医学界的重大发现啊!!” 温情边说边拿下聂明玦覆盖在她双眼上的手。聂明玦也被她这么一说顿时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便也看向受刑的那两人了。


     “魏婴,别看了。” 蓝忘机怕魏无羡看到昔日的好友在这里被五马分尸会难过,于是便挡着了魏无羡的双眼,不让他看了。魏无羡先是一愣,而后便大概猜到了蓝忘机的用意,便也笑着举起手,挡在蓝忘机眼前,道。


     “蓝湛,你也别看了。” 边说边想着蓝忘机怎么能这么好,没想到外表冷冰冰的一个人,内心竟然这么地温柔、细心,他这是修了几辈子的福才遇上的蓝忘机啊?


     突然,“噗嗤!”一声,江晚吟和虞胜的四肢和头部皆断落在地,原本嘈杂的环境也安静了下来。两人温热的鲜血喷洒在行刑地的四周,四肢和头部也都滚落在地,头部上的眼珠瞪得大大的,仿佛就要掉出来一般。


     温若寒看着这样的两人,心觉痛快,但为了不影响他人,便吩咐下属把两人的尸体扔进狗堆里,喂狗去了。


     温情因为有幸见证了这五马分尸的场景,于是脑中灵感大爆发,便速速取下了身上的笔和纸,用笔沾了一点茶水,在干硬了的墨汁上沾了一些墨汁,便开始写下自己所获得的灵感了。聂明玦看着这样的温情,心里对她的好感度直直往上蹭,便也借口留在她身旁看着她了。


     温若寒看着众人欲吐不吐的模样,便宣布散会,众人这才离开了不夜天城。

     
    


切记要尊重作者,文明用语。
谢谢小伙伴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
下一章或者下下一章就会完结啦!
喜欢的请留下个爱心💕你们的爱心是我更文的动力😂欢迎在评论区发表评论💕谢谢支持🌹

评论(16)

热度(7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