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生 「冰糖柠檬」

典型的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2020年5月3日开始写文❤️

[直播体]论玄正年间的那些断袖 5

我是文笔渣渣,小萌新,正在学习的道路上,要喷的请轻点喷,不过有意见的欢迎评论,我会学习的


时间线:姑苏求学时


OOC预警


自那日魏无羡宣布离开江家后,他便成了一名散修。由于还在求学期间且无居所,蓝忘机便替他向蓝启仁求情,让魏无羡继续留在云深不知处。蓝启仁虽是有些不满,但还是留下了他,毕竟他还是挺心疼这孩子的遭遇的。


这日,众人依旧在兰室里上课,只不过江晚吟的身边一圈已经没了其他学子。那些学子们宁愿坐在散发着冷气的蓝忘机身边也不愿坐在江晚吟身边。


[ “雷帝丝按特剪特面,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我是冥嫣,我是阎溪。”


[兄弟们,直播开始啦,快来聚一聚!!]


[吹爆我冥姐和阎哥的神仙颜值!!]


[来了!!]


“各位你们好,猜猜我们这一期讲的是那位玄正年间的人物。”


[含光君?]


[泽芜君?]


[藏锋尊?]


[无头赤峰尊??]


[噗!楼上的,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作业吗?]


[邪魅娇柔无上邪尊夷陵老祖??]


[老祖娇弱???]


[老祖只有在含光君面前娇弱。含光君在场,瓶盖拧不开,含光君不在,天灵盖都给你拧下来。]


[没办法,老祖是小娇妻啊!]


[楼上的,你莫不是不知道老祖陈情一曲,百鬼夜行??]


“这......这邪魔外道啊!”


“此人万万不可留啊!”


“对,一定要看这水镜,到时候知道谁是那老祖了,直接把他杀了,免得祸害修真界!!”


“对对对,姚宗主高义啊!此等邪魔外道,一定要除之而后快!!”


“肃静,就算如此,他什么都还没做,劝其从善即可。” 青蘅君道。自这个天幕再次亮起来后,仙门百家再次聚在一起,谈论着这未来的事情。


[“诶诶诶!!偏题了,快回来!这里有小可爱说对了,我们这一期讲的是藏锋尊———聂怀桑。不过,在这里澄清一下,魏长泽和藏色散人是非常恩爱的一对夫妻,前几期所说的关于江枫眠喜欢魏长泽并不属实,据调查,那本出土的书本正是一本半真半假的话本,作为娱乐观看即可。不过,除了江枫眠喜欢魏长泽这件事外,其他都是真的。好了,现在进入正题。让我们来讲讲聂家第三十八任家主,藏锋尊———聂怀桑!”


[姐妹们,动起你们的手指,快速地刷起来!!]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棋即下,满盘皆愚。]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棋即下,满盘皆愚。]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棋即下,满盘皆愚。]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棋即下,满盘皆愚。]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棋即下,满盘皆愚。]


“聂兄,行啊你!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棋即下,满盘皆愚啊!” 魏无羡揽着聂怀桑的肩膀道。


“魏兄,你就打趣我了,我怎么样你还不清楚吗?” 聂怀桑扇着扇子,笑道。不过,他内心却不平静。他是在藏拙他自己清楚,不过为什么未来的自己会当家主,他可是对家主之位没兴趣。而且,大哥他.......思及此,聂怀桑的眼神暗了暗。


蓝忘机站在玉兰树下,看着勾肩搭背的两人,心里不是滋味。他心悦魏婴,可是却不敢告诉他,他害怕魏婴会觉得恶心,他怕魏婴不喜。所以,他只好将这份感情深埋在心中,不管怎样,他只要能默默守护魏婴就好。


另一边的魏无羡感受到一道炙热的目光,不由得转过头,寻找着目光的主人。一回头,哦豁!那不是蓝湛吗?诶!他手掌受伤了。


于是,我们的羡羡走到了蓝忘机身边,轻轻地拿起他的手,把他紧握的手指掰开来,拿出随身携带的伤药,小心翼翼地涂抹在蓝忘机手上。


“蓝湛,你怎么了?不舒服就说出来,不要强撑着。” 魏无羡关心地道。


蓝忘机........蓝忘机早就被魏无羡的这一系列操作给吓呆了。反应过来后,心头间便是满满的高兴和羞涩。耳朵上的红晕也蔓延到了脖子上,只不过魏无羡没有抬头,错过了这么一副可爱的画面。




是一篇伪历史,纯属玩乐,若没看过原著的,请不要直接看这篇文,就把这篇文当作一篇爽文,纯属虚构,与原著没有多大的关系。
切记要尊重作者,文明用语。
喜欢的请留下个爱心💕你们的爱心是我更文的动力💪🏻
欢迎在评论区发表评论,谢谢支持🌸🌸
日常踹小可爱@暗伊[开学半退] 

评论(25)

热度(39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